感謝走入迷宮的傳送

 
   

新聞原文 http://ure.pia.co.jp/articles/-/53743

 

翻譯 豬豬勳/百度朱智勳吧

 

 轉載請注明出處

 

--------------------------------------------------------------------------------------------------------------------------

 

獨家採訪:朱智勳提及有關出演19禁電影的話題:“對突破禁制充滿興趣”

 img_ab50b4bfa5eaaa0e1b15778377a2b556237427  

 

 

在電影《奸臣》中,朱智勳初次挑戰了大膽的床戲,從而引起強烈話題。電影即將於31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在此之前我們對朱智勳進行了採訪。

 

出演過《好朋友們》、《我是王》等作品的演員朱智勳初次挑戰大膽床戲,熱門話題電影《奸臣》將于31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這是一部講述了貪圖享樂的王、企圖利用王來奪取天下的大臣、為了生存而希冀成為王的女人的美女們之間發生的愛恨交織爭權奪利故事的電影。以大臣的視角洞悉時代的騷亂;不僅是作為一個暴君而是燕山君作為人的不為人知的一面出發,從與以往不同的視角描繪了那個時代的故事。

 

朱智勳飾演的是一位野心家大臣任崇載。是一個需要極高專業度,探究人性至深層面的角色。電影中還展現了很厲害的動作戲。在319日公映之前,先來聽聽朱智勳怎麼說。

 

Q聽說為了出演這個角色,還特意減了肥?

 

J和導演探討了有關角色體型的事情。實際上在電影裡,能看到我全身的畫面也就短短的幾十秒,為了這短短幾十秒的鏡頭,努力鍛煉了七個多月。畢竟這並不是一部為了展現好身材的作品,我在裡面也不是演一個武官,並沒有什麼需要展現身材的必要。但是導演說作為一部商業電影,有為觀眾提供福利的必要。但綜合考慮,只不過取決於導演選不選擇這些鏡頭而已,但是就角色而言並沒有太大問題。

 

Q:自己有那種想要突破自身的考慮嗎?

 

J我覺得在這部作品裡,並沒有表現過剩。並不是說非得要展現什麼情事或是激情片段,也沒有刻意地要展現演員裸露的一面。看過就會知道,通常意義上的19禁所展現的低級趣味,在這部作品裡並不存在。我認為,用了一些裸露的鏡頭,是為了以更露骨的方式來向觀眾們傳遞資訊。而觀眾們也一定是帶著理解和接受這部作品的心而走入影院的。對於視野寬廣的觀眾來說,一定是能夠接受的吧。可能裡面會涉及一些,因為國家不同地域不同而難以接受和忌諱的部分吧,但我對於這種意義上的實在是很感興趣。

 

Q:能不能和我們講講你的年少時期?

 

J我小時候住的地方,居住著很多生活條件不太好的人。成年之後,真的對很多事情都感到驚奇。那時候一家人住在30多平米的房子裡,在那之前,是父母妹妹和我四個人,住在6平米大小的屋子裡。高中靠著助學金能夠順利畢業,制服也是穿前輩們留給的大小合適的衣服。但並不覺得這樣的事情悲傷。記得二十歲那會作為模特剛出道,來到首爾的時候,看著大家都穿著價格高昂的衣服鞋子,拿著名牌包包,帶著高價的飾品,真的是非常震驚。當時我穿的還是開了洞的運動鞋。當時真的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Q:看完劇本後,有沒有種被算計啦!的感覺?

 

J:完全不覺得。首先覺得劇本很有趣,我覺得是兼具商業價值和藝術價值的作品。我飾演的任崇載是個將欲望表現的淋漓盡致的角色,對於飾演這樣的角色非常感興趣。

 

Q:據說和林智妍的床戲,本身劇本上是沒有的?

 

J導演說因為有這個必要所以追加的(笑)我是從模特過度成為演員的,《宮》是我的演員處女作,所以我一般會較多的採納導演的建議。這次也是,沒有看劇本就決定要出演了,我是完全降服的狀態。拍床戲真的很辛苦。當時被要求從不同的角度進行拍攝,真的是拍了很久。而且還要顧慮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的感受,真的是非常辛苦。

 

Q:床戲拍攝的很辛苦吧?

 

J:對演員來說,只要有需要,就不能覺得負擔。這是首次出演床戲,這部作品對我而言雖然不能說100%,但卻是有很大理由要出演的作品。

 

Q:在以往出演過的作品中,例如《宮》是飾演皇太子,《我是王》裡面飾演王,這次初次飾演一個大臣,感覺如何呢?

 

J:一味地演王,這次是覺得我想要演大臣試一下嘛?演大臣一點也不好玩兒(笑)到目前為止飾演過的角色,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作為大臣有些舉動是被禁止的,在拍攝的過程中,總是不自覺地想把頭抬起來,所以現場是一邊告誡自己這樣不可以一邊拍攝下去的。

 

Q:希望觀眾如何看待這部作品呢?

 

J希望大家能滿懷期待來觀看這部作品,這是一部十分有看點的作品,充分享受了觀影的樂趣之後,希望可以有所思考。例如和人相處這類的。我也有諸如此類的經驗。之前和關係非常好的朋友絕交的時候,看到講述朋友關係的電影,會覺得對朋友非常抱歉,如果當時能像電影裡那樣來處理就好了。我覺得電影是有這樣的力量的。那之後,我主動聯繫了朋友向他道了歉。這樣看來,如此小的契機也能改變人生的吧。雖然不能說都是電影的功勞,但也算是給了我一個做出改變的契機。

 

 

電影《奸臣》將于2016319日在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太后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